DSC_0016(202012B

 

開頭就先迫不急待的問候大家究竟吃過了嗎XD

究竟是什麼厲害的淡水老街美食能讓我極力大推?

來吧!各位朋友~就讓我形容一下這款淡水老街美食的味道~

 

(202012B

 

首先形容一下這款淡水老街美食>>吃起來不會油膩!

重點是不會沾手唷!<我指的不是拿筷子夾啦😂>

然後這款淡水老街美食附有古早味😎😎

就不賣關子啦! 答案是醍醐大師的"螃蟹酥"

 

DSC_0015(202012B

 

淡水老街美食區,您可能會看到各式各樣的魚酥、蝦酥,但就是很少看到螃蟹酥對吧!我也沒看到XD 但是又不想要跟別人買一樣的~所以就一直逛,結果被我逛到醍醐大師的螃蟹酥!因為店門口擺放一排,真的是很難不注意到捏!

於是~我也跟的手癢拿去結帳了....就想來看看螃蟹酥是不是真的有蟹味😛                 

今天來開箱一下淡水老街美食必買清單 || 螃蟹酥~~

 

DSC_0012

這包真的很大包,我個人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倒整盤出來吃,雖然醍醐大師有做開封口拿取時很方便,但如果開開關關久了餅乾就會"潤潤",而且,您不可能一次只拿幾塊螃蟹酥來吃,因為我一開始也想說拿個幾塊螃蟹酥來嚐嚐就好...結果一吃起來就拿個不停.....最後怒倒一整盤來嗑了XD 這樣可以明白我的意思了吼~~~就是很涮嘴的一款厲害美食啦!!

 

DSC_0010(202012B1

而且我最喜歡螃蟹酥的地方有如內文前面說的,吃起來不會沾手!雖然餅乾粉卡在手上舔起來也不錯XD 但是在忙的時候只會覺得很煩還要洗手!!尤其是冬天根本不想碰水阿~所以螃蟹酥主打的低油、不油膩不沾手非常符合我這款小懶人^^

最後要提醒各位朋友們,包裝上有註明「此產品含有甲殼類及奶類及其製品之過敏原」,大家記得看一下成分唷~如果沒有問題,那就大口吃起來吧!

對了~因為當時在現場買的,現在我都直接下單了!因為現在全館官網有打9折,但最重要的是螃蟹酥居然可以用加購的!而且一百還找很多的那種XD 雖然沒有打折就很便宜了但是身為精打細算的小資族,這一省真的可以買更多了XD

 

DSC_0011(2020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