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過年前,各位優秀的少女或媽媽們,都要辛苦一波了( ︶︿︶)

其實也不是只有女性啦,很多男生們也很辛苦要幫忙家事,只不過我家都是女生要年前大~掃~除~可能是覺得我掃的比弟弟還要細心跟乾淨吧(?

 

但其實在大掃除之前,就已經被公司的忙碌搞的天翻地覆,每天坐在電腦前面敲打十個小時的鍵盤,腰酸背痛,有一種骨頭快不是自己的感覺 >< 如果帶著這種破爛身體來個年前大掃除,我看我身體可能要先散掉了...所以我決定又要去揮灑一下辛苦賺來的金錢~~

 

image

 

如果有特別關注我的朋友,應該都有印象某篇文章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台中按摩推薦店家吧~沒錯!就是位在台中公益路的一樂整體骨盆,這間台中按摩推薦是姊姊推薦給我的,上次和我姊到一樂整體按摩做的課程是"腿部循環按摩課程",那時候就覺得體驗起來很棒所以今天想要來個人氣NO.1的課程>>整體根本課程。上一次體驗課程就馬上變成一樂家的會員(╯∀╰) 所以覺得會員價去做課程超級划算的阿~

 

不過,我有關注一樂臉書,剛好跟到一波轉盤活動~~被我轉到了九折嘿嘿嘿!!

我覺得一樂很有誠意,是會員價之後再打九折唷!!! 之前曾經去過某台中按摩推薦店家,當時他們家也有做優惠活動,但就是用原價再打折ಠ_ಠ 折扣起來就會比較無感,小資女總是會精打細算的~所以我覺得一樂好棒棒~

 

image

 

接著再來分享一下一樂的整體根本課程效果如何吧!!

進店等待期間,店家會給一杯可以舒緩身心的甜菊茶,淡淡菊香喝起來很棒~

接著師傅領著我去換上衣服後,就開始準備今日的整體根本課程啦!!

 

image

 

 

會說一樂是台中按摩推薦首選,我真的覺得很當之無愧耶!!

因為課程中師傅的專業程度,您是可以感受到的!

因為整體根本課程橫跨著人體主要兩個重要部分,【頸椎】、【骨盆】,

如果你有任何身體痠痛或是不舒服的狀況,有很大的原因是姿勢不良或像我一樣長期久坐OR久站,所以來到一樂做整體根本課程,可以改善很多部分。像頸椎會影響到的是肩頸容易有緊繃感,我按壓完到現在已經快十天了,疲勞感真的擊退很多,坐在辦公室十小時也不會像以往一樣容易痠痛,而骨盆的部分容易影響的部分就更多了! 像四肢容易冰冷,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唷想不到吧!前陣子不是來一波霸王級寒流嗎?我原本容易冰冷,不知道為什麼來一樂做完整體根本課程,就覺得手腳摸起來不會那麼冷冰冰的,所以我覺得整體根本課程能改變的地方真的還不少捏!

 

image

 

會知道那麼多專業知識(?) 是跟師傅聊天他跟我說的~師傅也有跟我說記得久坐的人要找時間站起來走走伸展一下,而且不要翹腳┌( ಠ‿ಠ)┘ 我就最愛翹腳了...希望我可以保持良好的姿勢,畢竟來到台中按摩推薦名店做課程了,如果自己姿勢依然不正確的話,再厲害的課程都沒有辦法改善的吧><  以上就是我認真推薦文,<真的挺認真的吧專業知識都記起來了乁( ◔ ౪◔) 

如果您擔心沒有一個勇健好身體可以好好大掃除一波,記得可以去台中一樂按摩桑一下,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年末優惠,可是會員一樣有美麗的價錢~~~

或是好好關注一下一樂的臉書,他們家有時候都會不定時推出優惠折扣活動~跟一波優惠讓你痛痛都掰掰賣擱來啊!!

 

一樂臉書:連結點我

一樂官網: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