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相信每個人心目中,一定有自己最喜歡吃的一家薯條吧!

不管是麥當當、肯爺爺的現炸薯條,或是大賣場的冷凍薯條,一定會有一款是你的最愛

當然我自己也有我私藏的薯條名單~每次看到別人分享冷凍薯條推薦,都覺得一定沒有我愛的那家好吃(✧≖‿ゝ≖)

直到最近……我的冷凍薯條推薦名單,名次大變動!

 

image

 

瓜瓜園的冷凍薯條榮登我目前的第一名🎉🎉🎉

所以今天的冷凍薯條推薦,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瓜瓜園的薯條們啦~

 

image

 

 

 

其實我以前只知道瓜瓜園有冰烤地瓜這項產品,完全不曉得原來瓜瓜園還有賣冷凍薯條耶!

後來是跨年的時候,原本跟大學的朋友約好要一起去看跨年晚會

結果晚會改成線上,我們就改成在家開Party,打算一邊玩遊戲一邊看直播

那時候我就想說開Party怎麼可以少了薯條呢?於是打算去摳使摳買超大包冷凍薯條回家炸

 

image

 

但可能是因為我有搜尋冷凍薯條的關係,偶然滑手機發現旁邊的廣告有瓜瓜園的冷凍薯條推薦,我才知道原來瓜瓜園居然有出冷凍薯條

原本就很愛吃瓜瓜園的冰烤地瓜了,既然有冷凍薯條的話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啊!٩(๑•̀ω•́๑)۶

所以我就把各種喜歡的冷凍薯條品項都下單了(๑´ڡ`๑)

 

image

 

我一共買了四種冷凍薯條,有派對三薯彩色地瓜薯條厚切地瓜薯條脆皮地瓜薯條這四種

這四種裡面我最愛的就是彩色地瓜薯條!

顏色超繽紛可愛,拍照也很好拍,整個戀愛❤

(所以這篇照片都是它XD因為我也只有拍它(◔౪◔))

 

image

 

跨年那天我就把所有的地瓜薯條都拿來炸,還沒炸好就有人大喊好香XD

一出爐馬上被那群豬掃空,還好我買得夠多!可以一直炸

也幸好我後來買了可以在家就做好的點心

才不用在跨年那種冷天氣還要出門去買消夜・ิ≖ ω ≖・ิ✧

 

image

 

今天的冷凍薯條推薦介紹到這邊~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瓜瓜園的網站購買

最近他們還推出各種薯條食譜,看起來超好吃的,改天再來嘗試看看(⁎⁍̴̛ᴗ⁍̴̛⁎)

 

購買➡ https://newyearbusiness.kky.com.tw/

食譜➡ https://recipe.kk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