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身為一個從小胖到大的人,我從沒想過我有瘦下去的一天。一直都很羨慕我妹那種瘦瘦的身材怎麼穿都好看,而我都要找深色、寬鬆的衣服來擋肉,所以減肥成功一直都是我想實現的目標。我常常看網路上好多人的減肥心得分享,像是斷食法、生酮飲食、地中海飲食法都有成功的例子,但我不是覺得太痛苦,就是沒感受到成效

 

前陣子跟前同事約出來吃飯,她原本也是圓滾滾身材,這次見面竟然瘦了一大圈。她跟我說比起自己像無頭蒼蠅一樣找其他人的減肥心得分享跟著做,倒不如去做專業的減肥諮詢,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她推薦我可以去台中的崙湞藥局看看,她也是在那裡做的減肥諮詢。

 

隔天我就抱著忐忑緊張的心情,抵達了台中崙湞藥局。一開始我有些小緊張,他們的人員很親切倒水給我,一邊跟我聊天了解我在減肥中遇到的困難還有之前有做過的減肥方法。另外還詢問我的飲食習慣、服藥習慣、生活作息等等資訊,好幫我規劃適合我的減肥方法

 

崙湞藥局的人員認為我之前的減肥方法對身體來說太過於刺激,應該循序漸進。比起斷食法可以先從每餐減量做起,還有慢慢養成運動習慣,另外再搭配他們推薦的保健食品一起就好,不用很痛苦地減肥。其實我對於減肥保健食品有點小擔心,因為有吃過不適合自己的減肥保健食品。但崙湞藥局的人員跟我說再試一次,他們的配方非常溫和,真正減去的是脂肪,不是水分。聽完後我覺得有信心許多,決定試一次看看!

image 

 

照著崙湞藥局的減肥規劃過了半年,我瘦了10公斤!這是我自己想不到的改變,從原本的77公斤瘦到現在的67公斤,而且我沒有餓肚子,都是照正常飲食,不節食、不過食,偶爾也會吃個炸雞、珍奶,但還能不知不覺瘦了10公斤,我真的作夢也會笑XD這期間崙湞藥局也常常傳訊息問我的狀況怎麼樣,有夠甘心~

 

現在的我也依然持續照著崙湞藥局味我規劃的減肥方法進行,希望可以繼續瘦到60公斤~感謝大家看到這裡,希望我的減肥心得分享可以給想減肥的你有些幫助,減肥的辛苦我很了解,所以更希望讓大家知道有更好走的路可以去。那我就把崙湞藥局的相關資訊放在下面,有想做減肥諮詢的人可以去看看~ 

 

崙湞藥局

諮詢表單:點擊此處

粉絲專頁:點擊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