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好姊妹好不容易約到時間,到台中玩啦~

我們第一天市區走走逛逛血拚一下,第二天就往台中郊區玩,新社真的蠻好玩的,有花海、古堡,還有好吃的香菇,我們光拍美照和買東西就好忙。好姊妹知道我很愛吃甜點,就說:「我查到一家台中乳酪蛋糕,聽說來台中一定要吃到的!」這我當然很感興趣啊,叫她趕快帶我去~

image

沒想到她說的,就是我想吃好~久的『水母吃乳酪』!一直都聽說他們家對乳酪蛋糕的用料很注重,而且不放添加物、講求自然美味,口感上也不甜膩、吃起來很爽口。

這次來台中剛好有機會來到水母吃乳酪總店,當然要好好吃上一個啦!

 

image

 

我有想過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好吃,畢竟這麼多人推薦一定是好吃的,但是我沒想到竟然這麼好吃耶!我選的是『巧克力乳酪蛋糕』,他們的乳酪蛋糕吃起來很爽口,但乳酪香氣又很足,看起來很矛盾但水母吃乳酪做到了。蛋糕體偏紮實,口感綿密之外,巧克力帶點苦甜非常加分。

 

image 

 

一般吃巧克力乳酪蛋糕都有點小擔心巧克力會太甜或是不夠濃醇,我吃了一口後就知道我的擔心是多餘的,這完全就是巧克力本人跟乳酪蛋糕的結合。微微的甜在尾韻帶點可可的甘苦,和乳酪完美地結合。下層的餅乾底厚薄適中,不會搶了乳酪蛋糕風采,我覺得很棒。

 

其實女孩子是很矛盾的生物,就是愛吃甜又怕胖,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妳也是這樣吧~

沒錯,我也是這樣,吃完甜點都會帶著罪惡感然後再吃一塊XD不過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完全就是女孩們的福音,他們標榜低油、低糖、低脂及低熱量,擁有美味的同時還讓身體少了點負擔,吃甜點也可以不罪惡~

 

一個巧克力乳酪蛋糕和家人一起分享,當天買回去就吃完了,我還想再吃啦~

我看水母吃乳酪的官網不只有乳酪蛋糕,乳酪磅蛋糕、乳酪抹醬還有乳酪塔(眼睛發光)

而且還有春天必吃的『草莓乳酪塔』!我看官網的照片沒在放過人的,看起來有、夠、好、吃,我要來揪朋友一起訂起來~

 

 

台中乳酪蛋糕推薦妳一定要吃吃看水母吃乳酪,這家直接空降我的乳酪蛋糕愛店前三名,推坑大家~下面附上水母吃乳酪的相關資訊,喜歡乳酪蛋糕的話一定要去吃吃這家台中乳酪蛋糕推薦名店-『水母吃乳酪』!

 

水母吃乳酪

官方網站:點這裡就對啦

粉絲專頁:點這裡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