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 護髮推薦 染燙護髮 Amida 免沖洗護髮
大家吹頭髮大概要吹多久呢?
男生可能只需要3分鐘,女生快的也只要5分鐘吧~
但我每天晚上可是要吹超過20分鐘啊!QQ
 
除了頭髮長之外,也因為我有染燙過,頭髮整個超級毛躁
所以在吹頭髮之前還需要塗塗抹抹好多步驟
光是抹染燙髮護髮油就會花好多時間
吹頭髮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能一直吹太久
因為會怕頭髮受到熱傷害反而變得更毛
但就算我做了這麼多努力、吹到手快斷掉
頭髮還是毛毛躁躁,看起來髮質超差
哪A安內~~~
 
護髮 護髮推薦 染燙護髮 Amida 免沖洗護髮
直到最近,我終於找到了我的救星><
是前陣子在IG上看到喜歡的部落客分享的染燙髮護髮
AMIDA-超級果酸一點靈
簡約時尚的外瓶包裝在第一時間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而且又是針對染燙髮護髮設計
再加上有抗熱效果
然後又是我最愛的花果香氣
怎麼能不心動呢?🥺
所以當天我馬上就去實體通路把它帶回家了~
 
護髮 護髮推薦 染燙護髮 Amida 免沖洗護髮
除了抗高熱之外,這瓶染燙髮護髮還有護色效果唷!
這樣就能省去買護色洗髮精的錢
護色和護髮擦這罐就夠用了~
而且我自己本身髮質很容易分叉,用了這瓶染燙髮護髮之後狀況改善很多
 
更厲害的是,它除了濕髮可以深層修護外,也可以乾髮使用
免沖洗護髮簡直是頭髮毛躁族的福音啊!
畢竟有時候出門頭髮怎麼梳都是毛
這時候就可以拿出AMIDA這瓶免沖洗的染燙髮護髮
稍微抹一點在髮尾部分
再用吹風機稍微吹整
就能有很好看的光澤度😌👌
 
護髮 護髮推薦 染燙護髮 Amida 免沖洗護髮
除了護髮效果好之外
香味也很重要啊~~~
超級果酸一點靈的香味完全正中我的好感帶
就是那種清甜清甜、不會太過甜膩的花果香
跟我之前用過的染燙髮護髮那種濃郁的香精味差太多啦!
現在每天光是聞自己的頭髮香味,就覺得心情很好~🌸
 
護髮 護髮推薦 染燙護髮 Amida 免沖洗護髮
看到這裡心中有沒有生起一把火了呢🔥
別擔心,我知道大家都跟我一樣腦波弱
我已經直接幫大家找好實體通路了!
目前只有在日藥本舖跟小三美日有賣
網路買的話,如果有優惠應該會更便宜喔!
前提是你要能夠等待運送的那幾天啦😂
 
這邊就附上AMIDA的官網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完美女神光秀髮喔!
https://amida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