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還記得我上次分享過的AMIDA控油洗髮精嗎?

沒看過的話可以點這邊 >> AMIDA平衡去脂控油洗髮精

 

我跟老公洗了一陣子之後,覺得控油洗髮精的控油效果雖然好,不過感覺好像還是差點什麼

記得每次去沙龍做頭皮SPA完,都會有種神清氣爽、頭皮被淨化的感覺,但光靠控油洗髮精好像很難做到這點><

 

image

 
 
 

 

後來我上網查才發現,油性頭皮的大家除了用控油洗髮精抑制出油外,也會定期自己做頭皮SPA

其中很多人推薦的就是這瓶葉綠素調理素,結果我仔細看才發現,這個居然也是AMIDA的啊!XD

 

看官網上說跟葉綠素洗髮精搭配使用會更好,二話不說,直接連葉綠素洗髮精也一起買了

反正我們家兩個油頭,一下子就用完了哈哈

 

image

 

 

和平衡去脂洗髮精一樣,AMIDA的葉綠素系列也都是使用天然植物配方去調理淨化頭皮

這次購買的是AMIDA葉綠素洗髮精500ML以及AMIDA葉綠素護髮素200ML

兩款都是相當顯眼的螢光綠色,擠出來也是綠綠的XD

 

image

 
 
 

 

葉綠素系列一樣也是控油洗髮精,只是香味和平衡去脂洗髮精不太一樣

我個人覺得更有森林的草味,這方面喜好度應該就見仁見智

但我自己個人是蠻喜歡的,是很清爽天然的味道

 

image

 

AMIDA葉綠素系列添加了薄荷、錦葵、洋甘菊等萃取物,能夠清潔舒緩頭皮,保持頭皮清爽

一般來說控油洗髮精洗完都會有點乾澀,不過葉綠素洗髮精不會喔!洗完是很舒服柔順的

 

image

 
 
 

 

葉綠素護髮素的使用方式很特別,是在洗完頭髮之後直接將調理素抹在頭皮以及髮尾上(頭頂綠綠的XD)

稍微按摩停留,給頭皮做SPA之後,再用清水沖掉就好

洗完之後,真的就是做完沙龍SPA的感覺

大熱天在外面一整天,回家之後用葉綠素護髮素保養一下頭皮

感覺真的很舒服、很放鬆

 

image

 

然後我必須說,葉綠素控油洗髮精這系列真的超‧涼!

一上頭我就有感受到那股涼勁,尤其是護髮素需要停留一下子,會直接讓你涼起來~

我就連洗完頭、吹頭髮,都不會覺得熱,也不會覺得頭皮悶,真的很厲害!

完全就是夏天必備的控油洗髮精啊!

 

有了AMIDA的葉綠素護髮素和洗髮精,夏天就再也不必擔心頭皮悶熱的問題啦~

頭皮SPA在家就能簡單做,實在太棒了!

 

葉綠素系列可以直接上AMIDA官網購買

 

或是到小三美日實體門市也有喔!

 

AMIDA官網:http://amida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