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山堅果 堅果甜點 母親節蛋糕 堅果推薦 甜點
今年母親節蛋糕你選擇哪種蛋糕呢?我們家今年走一個健康路線,沒有訂麵包店那種傳統蛋糕,這次訂我們家的堅果愛牌-大象山堅果推出的母親節限定甜點,以他們最引以為傲的堅果製作,有推出堅果奶凍捲、楓糖胡桃磅蛋糕還有堅果手工餅乾,我當然是都買啦!
 
大象山堅果 堅果甜點 母親節蛋糕 堅果推薦 甜點
大象山堅果甜點-堅果奶凍捲
天啊,驚為天人~~大象山堅果什麼時候變成甜點店啦!外層蛋糕軟綿濕潤,中間的鮮奶油搭配濃濃乳香的奶凍,一放入口中就化開。微甜風味不膩口,上層堅果提味增加奶凍捲的香氣外,口感也更有層次!我媽媽超喜歡這條堅果奶凍捲,一次就吃了兩片~
 
大象山堅果 堅果甜點 母親節蛋糕 堅果推薦 甜點
大象山堅果甜點-楓糖胡桃磅蛋糕
一般對磅蛋糕的印象都是會偏乾、有些硬,但大象山堅果的楓糖胡桃磅蛋糕不會耶!整體的口感是紮實的,有點像抱住厚棉被的感覺,厚實柔軟。上層有香脆的楓糖胡桃、中間點綴蔓越莓果乾,越嚼越香。泡杯黑咖啡、切一塊楓糖胡桃磅蛋糕,就像在高檔甜點店一樣享受。這個磅蛋糕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因為吃起來不會太甜,連我爸不愛甜的人都說很好吃、很香~
 
大象山堅果 堅果甜點 母親節蛋糕 堅果推薦 甜點
大象山堅果甜點-堅果手工餅乾
這個堅果手工餅乾用料不手軟,使用大象山綜合堅果製作,有60%都是堅果!低溫烘焙過的堅果香脆新鮮,打碎後製作成手工餅乾更香更好吃。我平常會放在公司當作下午小點心,腦力激盪過度時吃一塊,讓好味道醒醒我的腦!
有訂到大象山堅果的母親節限定甜點真的好滿足,沒想到大象山除了堅果很厲害,甜點也很夠看!味道完全不輸專業甜點店之外,還能吃到營養豐富的堅果,爸媽也都吃得很開心,這次母親節蛋糕大成功啦~希望除了母親節檔期外也能吃到這麼好吃的堅果甜點,希望可以長期販售呀~
我的母親節蛋糕就分享到這裡囉,附上大象山堅果的官網想瞭解可以去看看~大家有什麼想分享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一起交流,下次再見!
大象山堅果官網: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