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防疫期間,改變了大家的生活習慣以及消費型態。

為了避免與人有過多的接觸,現在宅配美食當道!

我跟家人也想為這無聊的宅家生活找點樂子做。

於是我們想到發起宅配美食分享,看誰能找到大家都公認好吃的宅配美食。

尋找宅配美食可是我的專長因此絕不能輸!最後,我的宅配美食名單當然獲勝╮(╯∀╰)╭

因為我找了一個解饞不胖,不管何時都能吃的宅配美食!而且這款宅配美食還可以配酒!

就讓我來開箱給各位看看票選第一的宅配美食吧~

 

image

 

『Do Re Mi Sol♩ ♪ ♫ ♬~』這就是我的宅配美食"醍醐大師",

醍醐大師是一間位在淡水的店家,主要賣的是鐵蛋、魚蝦酥等傳統零嘴。

因為我不小心把外裝給丟了,所以就拿醍醐大師的袋子裝起來給大家看看。

 

image

 

 

這次宅配美食直接把醍醐大師所有鐵蛋口味給宅配來了XD

以前家人一起出遊就有買過鐵蛋,才發現原來我們家人都蠻愛吃鐵蛋,但現在又無法出門加上某天看到有人開箱鐵蛋突然好想要吃啊~~所以我就去搜尋了一下才發現醍醐大師的鐵蛋也可以做宅配捏!所以就馬上下單了:D 但是,醍醐大師的鐵蛋口味居然有八種 !! 對選擇性非常有障礙的我來說"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於是八種口味的鐵蛋就這樣來了(>皿<) 

 

image

 

強大的宅配美食|醍醐大師鐵蛋|

八種鐵蛋口味分別是:燻味、黑胡椒、原味、辣味、藥膳神蛋、梅香蛋、牛奶、蒜味。

以往在超商都是看到別牌的鐵蛋原味或者黑胡椒口味,現在透過宅配美食就可以吃到那麼多種鐵蛋口味實在太棒了~而且醍醐大師的鐵蛋口味都蠻特別,不過都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口味喔!

 

image

 

醍醐大師的鐵蛋有分大小顆,我個人愛好小顆鐵蛋口感,放嘴巴剛剛好!但別以為購買小顆包裝就吃虧喔!因為小顆鐵蛋一包可是裝了三顆!所以解饞吃、正餐吃或者配酒吃甚至當作大家的下午茶都很剛好!而且醍醐大師的鐵蛋採用真空包裝,所以也不易壞掉。

 

image

 

最後~如果您想問我宅配美食裡面,我最喜歡醍醐大師哪一種鐵蛋口味呢?

我覺得吼~真的是因人而異<有說等於沒說XD>!

因為八種鐵蛋口味吃起來都不同,還是要看您本身喜歡什麼味道,像我本身很愛吃燒烤的食物,所以煙燻的鐵蛋口味我就會排在第一;下次宅配美食可以參考看看醍醐大師的鐵蛋,再與我分享您最愛的口感是什麼唷!

【宅配美食這邊買×醍醐大師】

image

arrow
arrow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