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上班 頭皮出油 頭皮癢 頭皮屑 去屑洗髮精
不知道大家在家上班之後有沒有這個困擾?
那就是原本在辦公室吹冷氣都吹很爽,到了下班時間都還是很清爽
開始WFH之後,因為少了冷氣加持(太貴不敢開)
就整個人熱到出油,頭皮癢、冒異味、頭皮屑之類的問題全跑出來
沒錯,就是我ಥ_ಥ
再加上最近天氣熱又濕悶,我的頭簡直快癢到爆炸
但又不能抓,一抓就掉一堆屑屑,整個超噁心
明明每天都有洗頭,卻好像一星期沒洗澡一樣,冤枉啊!(;´༎ຶД༎ຶ`)
 
在家上班 頭皮出油 頭皮癢 頭皮屑 去屑洗髮精
為了不要讓自己出門丟垃圾、採買食物的時候被側目
加上防疫期間自己身體的清潔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就打算在網路上買一瓶去屑洗髮精
正好滑FB時看到過年去過的「卡普秀觀光工廠」在推在家購物(讚讚)
又有優惠券可以領,還有我正急需的去屑洗髮精可以買!
我就馬上購入啦~d(`・∀・)b
就是照片上這瓶蜂膠潔淨洗髮露,還蠻大瓶的呢!
有500ML,以我一個女生來說也可以用很久
包裝就蠻簡約的,透明的瓶子也可以直接看到內容物
 
在家上班 頭皮出油 頭皮癢 頭皮屑 去屑洗髮精
主要成分寫得很詳細,而且是台灣製造、不含矽靈,然後又是卡普秀他們自己監製的
之前去參觀他們工廠就覺得製作過程很嚴謹、很有保障,環境也相當整潔乾淨
那時候買的面膜也很有用,感受得到是真的有下重本在原料上
這瓶去屑洗髮精是添加了蜂膠萃取,來舒緩頭皮的搔癢感,同時減少頭皮異味
加上柳蘭萃取來調理頭皮,維護頭皮的健康
頭皮健康了,自然搔癢感跟屑屑就都減少了~
而且還有控油效果,所以洗完感覺很清爽,在夏天用體感超讚
 
在家上班 頭皮出油 頭皮癢 頭皮屑 去屑洗髮精
真的好在我有買這瓶去屑洗髮精
不然WFH的這段時間我大概都要臭著上班了
就連線上會議的時候都要遮遮掩掩,怕頭皮屑被看見
現在已經完全沒這問題啦!
如果你跟曾經的我一樣有頭皮癢、油頭臭的問題
這瓶卡普秀的蜂膠潔淨去屑洗髮精可以參考喔!
 
卡普秀蜂膠潔淨洗髮精:https://bit.ly/2RCwW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