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愛好韓式料理的朋友站出來!!

今天我將要做出一道韓式料理餐廳必點的餐點:鮮奶起司辛拉麵!<部隊鍋>

以往不管到哪一家韓式餐廳,我永遠只點部隊鍋來吃~可能也很愛辛拉麵XD

某天朋友看不下去隨口說了一句:那是因為你不會做菜!不然製作部隊鍋的食材又不用準備很多,你知道你在家也可以自己做嗎?

 

在這邊~先感謝我的朋友無心一句話替我省下後面好多餐費XDDD 

外面一鍋隨便都要兩三百起跳...

但準備食材料理,真的比較安心也不用花大錢!

朋友帶我一起做了一次料理,才發現原來..那麼簡單啊...

不過我們做的是較簡易式的鮮奶起司辛拉麵~

一起來看看如何製作好吃的鮮奶起司辛拉麵來度過剛好入秋的季節吧~~

 

image

 

鮮奶起司辛拉麵準備食材: 

柳營鮮乳、六甲田莊起司片、雞蛋、辛拉麵

雖然這四樣食材準備起來不費工夫,但是!選對食材很重要!

從奶香氣、起司味道、拉麵Q度再到本身烹飪的技術,將會決定這碗鮮奶起司辛拉麵的分數,接著讓我邊講解過程邊介紹吧~

 

步驟一:將250ML的牛奶和250ML的水煮滾

image

image

 

我選擇的鮮乳是台灣牧場旗下的柳營鮮乳。柳營鮮乳在全聯架上就有販售~不過其實我原本沒有喝過這牌鮮乳~直到某位朋友在他家附近全聯買不到託我買,我才想說試試看,後來一試成主顧!我也蠻喜歡柳營鮮乳的口感!而且他們家的鮮乳沒有成分調整,是用100%生乳製作!對於健康上也比較安心~難怪爬文看到網友推薦鮮乳名單都會提到柳營鮮乳~

 

步驟二:加入辛拉麵和醬料包

 

image

image

各位朋友抱歉~我吃的比較辣一點,所以辛拉麵的粉我全部都撒下去了XD

但是!鮮奶的味道並不會被辣粉蓋掉喔,辣辣奶香味我覺得更過癮~~

 

步驟三:加蛋半熟後加起司片滾30秒起鍋

 

image

 

打蛋進去後<也可以不加>接著就是要加入起司片了!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起司應該隨便一牌都沒關係吧~NONONO這你大錯了!

起司推薦首選我會選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你去網路上看,大家的起司推薦名單裡面一定也有六甲田莊!因為泡麵煮起來本身就已經帶點鹹味了,如果放進太鹹的起司片...整鍋吃完保證狂喝水的鹹!但是六甲田莊的起司是特選優質進口切達起司,不像他牌一樣過於死鹹,反而奶香起司味與泡麵結合一起剛剛好!後來我才發現六甲田莊和柳營鮮乳都是臺灣牧場的XD 這就表示人的味覺跟口感其實都是差不多的嘛XD 另外特別說一下六甲田莊的起司也一樣沒添加防腐劑跟色素,那就代表臺灣牧場研發出來的東西都比較健康沒有隨意添加,難怪我朋友去全聯都常常買不到~<不就還好我住在比較偏僻一點的區域才買的到>

 

image

 

經過幾道步驟後~我的鮮奶起司辛拉麵終於端上桌啦!

其實就像朋友說的:料理不難,食材也很好準備。

所以挑選良好的食材,在家也能享受餐館裡的料理~

因此,如果要選擇健康&美味兼具,我的起司推薦名單會是: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

而鮮乳推薦名單我會選擇柳營鮮乳唷!


因為全聯有規定不能拍照,所以無法拍架上的樣子給大家看
那就附上起司、鮮乳資訊給大家囉~想看更多起司推薦和鮮乳推薦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leyvasue 的頭像
    hanleyvasue

    福利聯盟 美食旅遊 開箱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