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出遊總是希望可以滿載而歸,除了帶走快樂的回憶,當然也少不了好吃的伴手禮!

這次想要分享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桃園伴手禮們!

image

 

桃園伴手禮|龍情花生糖

發源自桃園龍潭客家庄的龍情花生糖,主打健康、天然、古法製作,傳承了花生糖的美味精隨,也改良了花生糖黏牙及過硬的缺點,是長輩最喜歡的桃園伴手禮品牌之一。

除了好吃的花生軟糖,龍情也有許多健康且創新的零食系列,像是QQ地瓜球、巧果等,也包括我這次買的壹口酥系列~

 

本次選購桃園伴手禮,我搭配了龍情門市4包500元的袋裝優惠,總共買了四種口味的壹口酥,喜歡堅果零食的人絕對要跟隨我買一波!

 

桃園伴手禮|堅果壹口酥全系列

image

 

 

四種口味分別是芝麻(灰)、腰果(粉)、杏仁(藍),以及南瓜子(綠)。

下面附上食物近照~

 

桃園伴手禮|杏仁壹口酥

image

 

 

桃園伴手禮|南瓜子壹口酥

image

 

桃園伴手禮|芝麻壹口酥

image

 

桃園伴手禮|腰果壹口酥

image

 

四種裡面我最喜歡的口味,應該是芝麻和腰果了!

芝麻的外觀是四個裡面最顯眼的,黑色的芝麻壹口酥拆開就散發出芝麻香,配上天然的米果咀嚼起來很香氣四溢~

其實龍情還有一款明星商品是做軟式口感的花生軟糖,與這款脆感的壹口酥相比,我個人偏愛加進天然堅果的壹口酥,吃起來香氣更濃~

喜歡麥芽口味重一點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花生軟糖~龍情的產品都很好吃!

 

image

 

這次買了壹口酥當作送長輩的桃園伴手禮,可說是明智之舉,回家一趟,無論是長輩還是孩子都照顧到了。

龍情的壹口酥由米果和天然堅果製成,豐富的堅果香&淡淡的麥芽糖做為點綴,讓這塊小小的壹口酥有更多的口感層次!

 

像這樣沒有額外的添加物還能夠那麼好吃,無論是送長輩還是給孩子當零食吃,都是非常值得一買的桃園伴手禮啊!

 

店家資訊|龍情花生糖|店家官網FB粉專

桃園總店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元路164號 (龍潭觀光大池正對面)

電話|03-4896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