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給媽咪們分享我家華兒最近愛吃的常溫寶寶粥👏

華兒完全就是個挑嘴寶寶

每次餵她吃東西都搞得我和老公好心累😭

真不知道像誰(老公:「不就是像妳嗎!!!」)

所以在她吃完一整碗寶寶粥時

我跟老公真的有夠感動

終於找到她愛吃的寶寶副食品啦

搭啦~就是『飯友常溫寶寶粥』

看到蠻多媽咪在討論他們家的寶寶粥

飯友是食品老牌

感覺買他們的寶寶粥也更放心

這次我買的是飯友常溫寶寶粥的三種新口味

分別是番茄小牛、彩椒菇菇、蘋果小豬

寶寶粥口味介紹👉番茄小牛

裡面的食材有澳洲草飼牛肉、番茄、紅蘿蔔、洋蔥

有標明使用澳洲的草飼牛

給孩子吃比較放心

寶寶粥口味介紹👉彩椒菇菇

裡頭是蔬菜大集合:杏鮑菇、南瓜、紅甜椒

素食寶寶也可以享用哦

寶寶粥口味介紹👉蘋果小豬

食材有台灣酵素豬、蘋果、青花菜、紅蘿蔔

蔬果的自然香甜華兒很買帳

這3種寶寶粥口味華兒都蠻喜歡的

很~快地乖乖吃光

食慾很好的樣子

有一餐換回去原本的寶寶粥

她就不開心了

這個小公主真的只吃好吃的😂

 

飯友的常溫寶寶粥的食材都用得蠻好的

米飯也是使用台灣有機米

還有檢驗認證合格通過

連我一直在關注的簡鈺樺營養師也有推薦飯友常溫寶寶粥

吃起來比較安心👍

另外一個大優點是:超省時間!

微波加熱40秒就好了

帶出門也超級方便

我都帶食物罐裝熱水隔水加熱

3-5分鐘馬上ok

而且可以常溫保存

不用怕家裡冰箱沒地方冰

難怪超多媽咪推飯友的常溫寶寶粥

我是趁著飯友寶寶粥的組合優惠購入的

他們家還蠻常有優惠

正在找常溫寶寶粥的媽咪們可以去飯友官網看看哦

官網網址放這裡⏩點這裡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