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晚上突然很想吃芋圓跟地瓜圓甜湯,於是撒嬌叫男友出門幫我買😚

沒想到!我男友他居然說要做這道地瓜料理給我吃?!他什麼時候學會做這種地瓜料理了?正當我還在震驚他的暖男力爆發時,他就默默從冷凍庫拿出一盒瓜瓜園「芋見地瓜圓」……

 

S__7561248

 

原來他所謂的地瓜料理就是瓜瓜園的冷凍食品!🙄馬上翻了個大白眼給他,但還是很暖啦!有買我最愛的芋圓地瓜圓備在家裡,看來是早就料到我會想吃消夜了吧?😏

瓜瓜園的地瓜料理包裝一直都做得很可愛,這盒遇見地瓜圓也不例外,不只配色好看,就連上面的地瓜圓和芋圓都有可愛的小臉,感覺很容易戳中少女的心~🥰(沒啜就是我)

 

S__7561249


產品背後有寫內容物原料跟食用方法,讓我意外的是瓜瓜園的地瓜料理都沒什麼添加物,看起來原料都很天然,不過我有點好奇為什麼芋圓裡面也有甘藷成分?😂

而且別看它小小一盒,熱量其實也不低耶~看來完全是澱粉還是有差,暗自決定等等少吃個兩顆

 

2

 

倒出來長這樣,看起來跟市場賣的芋圓地瓜圓一模模一樣樣,而且感覺顏色沒有那麼鮮豔,看來是真的很天然呢!

 

S__7561245

 

下鍋囉!當然是男友煮,我在旁邊看啦😏剛開始煮的時候看起來有點詭異,很像在煮餛飩湯~

 

S__7561250

 

不過等水滾、地瓜圓跟芋圓都浮起來之後,看起來就美味多了!而且芋圓熟了之後顏色變好鮮豔喔~瞬間食慾大開,感覺整鍋地瓜料理都吃掉都沒問題耶!🤣(後來想起熱量表就冷靜了)

 

地瓜料理 瓜瓜園芋見地瓜圓

 

上桌囉!從冰箱到餐桌不用十分鐘,比出門去便利商店還快耶!原來瓜瓜園的地瓜料理這麼方便,以後去超市一定要多買一些放冰箱,隨時想吃就能馬上煮來吃,不用再花時間出門買啦~

也要感謝親愛的男友讓我吃到這麼美味的地瓜料理啦🥰

 

瓜瓜園好像還有很多這類型的地瓜料理可以選擇,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到他們官網逛逛~

點我去瓜瓜園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