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4(3B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知名的膠原蛋白錠品牌「妮兒Neocell」?他們的代理商自創了新的保健食品品牌~叫做SMOL Nutrition!老闆非常精心在研究如何"助眠"及"美白",造福現代有各種睡眠需求的上班族以及網美追求的白皙皮膚~

 

而這樣的產品,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究竟有沒有效呢!?今天就要來開箱其中的"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以及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希望能給大家參考~畢竟睡眠也算是人生中的大事嘛!

DSC_0128(3B1~1

DSC_0131(3B1~1

包裝用色是夜晚睡眠的沉穩深紫色,頗符合產品本身的功能形象~外盒打開後,能看到裡面的包裝有個月亮的圖案、寫上SLEEP FORMULA。裡面總共有60顆膠囊,一大片有10顆~

DSC_0141(3B1~1

 
 

 

接著~來看看營養標上的成分,主要有鈣、鎂、色胺酸、香蜂草萃取物、米糠發酵萃取物(含GABA)等,成分滿純粹的。現在不也都在提倡~成分越少、東西越好嗎~看來SMOL的助眠膠囊用料很用心呢,沒有添加過多的化學物質。

 

我也稍微上網查了一下這些成分的用途,以下列出給大家參考~

■鈣、鎂:適量攝取這兩種礦物質對於改善失眠、焦慮有幫助。

■色胺酸:能幫助製造血清素,而血清素能幫助身體鎮靜、放鬆。

■香蜂草萃取物:能幫助調節血清素的代謝濃度,放鬆心情、幫助入睡。

■GABA:是目前最夯的舒緩壓力、改善睡眠品質成份。

 

DSC_0180(3B1~1

膠囊本身是灰色的,看的到裡面有細緻的粉末,大小是一般會看到的膠囊SIZE。食用的方法是睡前30-60分鐘前吃、一次2-4顆,不過有稍微吞膠囊困難的我,一次只能吞一顆XD 所以我每天都吃兩顆即可~不然會喝太多水,隔天水腫QQ

 

 

 

開箱完,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我現在大約吃了半盒左右(大約兩週),入眠的狀況沒什麼太大的改變,睡前還是要滑手機一陣子才會入睡(這算文明病了吧XD),但我覺得最明顯的改善是入睡後比較不容易被小聲音吵醒~例如之前半夜,樓下突然有個喇叭聲,我就會驚醒,然後又要滑一下手機才能睡-.-…完全壓縮到我的睡眠時間!

不過開始吃SMOL的助眠膠囊後,就有慢慢在改善這個淺眠的狀況,對於隔天上班的精神也有幫助!現在還在觀察還有沒有什麼其它幫助睡眠的事蹟,如果入睡能更快的話,我一定會馬上回購>< 也會再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完美的睡眠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