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全身按摩的店家當中最推薦一樂整體x骨盤了,最大特色就是引進最正統的日本按摩技法,與一般全身指壓不同,更著重幫我們重拾自然狀態,按壓穴位之外也會檢視頸椎和骨盆是不是有在正確的位置上,改善長期慢性疲勞。

 

配合日式按摩技法的主題性,一樂整體的店內裝潢設計也非常有日本味,還把整件大和服放進來,很漂亮喔!燈光溫暖明亮,使用隔牆加布幕保留隱密性,不需要提供包廂也足夠放鬆。

第一張按摩床及第二張也不太一樣,大家知道前些年很夯的美式整復嗎?一樂整體也使用相同原理的頓壓床,在這裡不用害怕,安心交給師傅做全身按摩調整是很安全無痛的。

 

 

 

 

 

為了好好介紹我心目中難波萬的台中全身按摩店家,這次在做全身指壓按摩的時候也特別請其他人幫我拍幾張照!

一樂整體師傅都滿心細的,常來都會記得你按摩放鬆的習慣跟問題,像我的腰、下背位置因為工作坐久都會用錯力,也就是大家所說的「姿勢不良」,師傅也都有叮嚀我要改掉這些小毛病,不然師傅現在幫我調整放鬆好了,沒有繼續維持效果也不好喔。

 

另外也因為一樂整體師傅們身經百戰,不管按什麼位置的肌肉跟穴道,馬上就知道你平常有哪些不良嗜好!熬夜、有偏頭痛、少運動他們都按得出來,可能比各位的男女朋友還要會通靈,哈哈哈~

 

來台中全身按摩可以找一樂整體之外,特別私心推薦他們家的腿部按摩也很不錯喔。

跟選擇全身按摩課程包含的下半身按摩不一樣,有只針對雙腿到腳底的按摩課程,師傅會使用自家調配的寧靜精油,加強大腿、小腿、腳掌所有穴道跟淋巴做油壓,對於促進循環很不錯。

尤其是女生們,一定都知道那個來之前之後、或是年紀賀爾蒙變化、氣候、水喝多喝少....處處都影響我們水腫的程度!想要有漂亮的筷子腿,自己在家拚命擰啊扭啊的搓腿實在辛苦,偶爾到一樂享受放鬆時光,一切交給專業的來也很不錯吧。

 

如果只有我自己說一樂整體是台中最推薦的全身按摩會館可能不太相信,但我當天是平日下午前往,不只一樓座無虛席,連隔壁按摩位置也是滿位,如果是假日就更難預約了。

 

而且一樂整體不像其他台中全身按摩會館是較知名的連鎖大集團,我個人認為師傅不多卻也更好維持按摩服務的水準,從他們的臉書也都可以知道一直有定期教育訓練精進按摩技術,像我已經成為常客,到一樂做全身按摩的次數早就數不清,但我幾乎不需要特別指定師傅,每次都能得到很好的放鬆品質。

 

 

台中全身按摩推薦

一樂整體x骨盤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33號

10:30-23:00(無固定公休)

04 2320 2333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