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這次要用地瓜料理來跟大家久違的見個面。為什麼會突然想要分享地瓜料理呢?其實是前陣子老婆確診了,因為他還沒打第三劑疫苗,所以我們兩個必須隔離三天,平時料理都是靠老婆大人打理的我,變得需要靠自己來解決三餐。

 

原本想說這樣很Happy啊!XD可以出去買外食吃了,結果過完一天就快膩了,而且要一直出門買餐也很麻煩,再加上其實應該要盡量減少外出才對,所以我這位廚房新手就決定趁晚上人潮較少的時候去全聯一次買好食材,過上幾天自煮生活~

 

image

 

和老婆結婚後就沒拿過幾次刀子的我,想當然盡量都是選冷凍食品居多啦!在逛冷凍食品櫃時,這包瓜瓜園的脆皮地瓜薯條包裝非常鮮黃亮麗,馬上吸引了我的注意,加上我和老婆都蠻愛吃地瓜料理的,買這一包地瓜薯條回家做地瓜料理剛剛好,就馬上放進購物籃、帶去結帳了。

 

image

 

老婆聽我買菜最後還買了一包地瓜薯條回家有點哭笑不得,不過幸好價格不貴還有六百多克蠻大包的,才逃過罰跪算盤的懲罰,明明她自己也很愛吃地瓜薯條這種地瓜料理~

 

image

 

包裝後面有明確寫出內容物和添加物,在現在這個食品添加物眾多的時代,內容物還可以控制在三行內,顯然這包瓜瓜園的地瓜薯條真的非常天然呢!而且成分含量最多的就是甘藷,非常真材實料~

瓜瓜園也算是台灣國內的地瓜料理大品牌,老婆在控制飲食時也很愛吃他們家的冰烤蕃薯,據她說瓜瓜園的地瓜都是由瓜瓜園一條龍生產的,好像是從種苗就開始照顧,接著由契作農田去耕作,挑選出符合標準的地瓜送進加工,最後一直到生產包裝都是由瓜瓜園全程監控,品質很有保障呢!也難怪瓜瓜園的地瓜料理吃起來總是很甜,不像我們自己去市場買地瓜還是看運氣,可能會挑到不甜、不好吃的地瓜。

 

image

 

這包地瓜薯條的料理方式也蠻簡單的,包裝後面有提供三種料理方法,剛好我們家有氣炸鍋,而且我很少進出廚房,很怕自己用不好油鍋的東西,萬一等老婆出來看到廚房一片狼藉就慘了……所以我就選了最簡單、免顧火的氣炸方式啦!

首先地瓜薯條不必解凍,送入氣炸鍋內設定175度、12分鐘,中途可以拉出來幫地瓜薯條翻個身,讓它們均勻受熱,時間結束後再提高溫度到180度多炸2分鐘,熱騰騰的地瓜料理就可以出爐了!

 

image

 

簡單地瓜料理,地瓜薯條上桌啦!還在氣炸鍋裡的時候就一直有地瓜的香甜氣味飄出來,讓老婆在房間裡一直喊好餓好餓,炸好後馬上送上一小盤給老婆大人嚐嚐,順便遞上一罐專屬梅粉XD

我個人吃地瓜薯條則是比較愛沾番茄醬(老婆:邪門歪道!)甜甜的地瓜搭配酸鹹酸鹹的番茄醬,滋味恰到好處,晚上炸一盤地瓜薯條配著球賽,一整天的疲勞都沒了~

 

image

 

大家如果也很愛吃地瓜料理或是地瓜薯條的話,推薦大家可以買看看這款瓜瓜園脆皮地瓜薯條,料理方式簡單,吃起來又美味,很適合冰箱裡面屯個好幾包,偶爾肚子餓的時候就可以炸來吃,很適合單身、情侶,或是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喔!

 

那麼今天的地瓜料理分享就到這邊結束了,各位朋友我們下次再見啦~

如果想買瓜瓜園地瓜薯條的話,可以跟我一樣去全聯逛逛碰運氣,或是直接上瓜瓜園的官網找看看喔!

這邊幫大家送上連結>瓜瓜園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