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陣子在FB的社團上看到有苗栗的朋友在討論法式甜點品牌”初見”

我算是苗栗各家知名甜點店都去過的人

非常疑惑怎麼會有我不知道的苗栗甜點店!!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間店目前是採宅配或是預約店取的方式才吃得到

(之前都是跟姊妹去店面吃下午茶當然沒吃過呀~)

嗜甜如命的我當然要來試一下這家苗栗的人氣甜點店”初見”

 

2

 

我這次買的是人氣度最高的栗子紅茶蛋糕

確實很少在其他甜點店看到這個品項

初見甜點工作室似乎是年輕人創的品牌

在包裝上果然是比較有品味一些

綁上緞帶讓人有拆禮物的感覺

還挺用心的

 

3

 
 

 

 

打開來映入眼簾的就是美美的蛋糕

不過居然聞得到淡淡的紅茶香氣

還蠻令我訝異的!!

茶味居然那麼濃厚

讓我迫不急待想趕快拿出來吃了

店家還有特地用銀箔來點綴一下

果然在水準之上的法式甜點

總會在甜點上做點視覺的小巧思啊

 

4

 

可以看到蛋糕的切面超漂亮的

入口吃得到濃厚的紅茶香氣

搭配上內餡柔滑的栗子奶餡

 

 

以及上層的栗子泥和糖漬栗子裝飾

簡直是零缺點的一個甜點品項

另外這款栗子紅茶蛋糕連鮮奶油都是跟著紅茶一起熬煮的

光是這點就贏過超多間法式甜點店的紅茶蛋糕

難怪初見在苗栗社團有那麼大的討論度

實在是相見恨晚啊~~~

 

5

 

如果你是和我一樣住苗栗的朋友

或是外縣市可以收宅配的朋友

一定要嘗試看看這家初見法式甜點

算是我目前以來吃過最喜歡的蛋糕了

完全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料實在

 

 

價格上我覺得是合理的

以前花近一千買的蛋糕都沒有比初見的還來得美味

我想我應該會持續追蹤初見

以後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初見別的蛋糕品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