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護髮推薦產品,是我和閨蜜們去嘉義旅行時發現的~

那時候不知道是哪個天才,行程居然安排到觀光工廠去XDD

還好是醫美觀光工廠,跟愛美的我們有些關聯

不然感覺觀光工廠應該是社區媽媽團或親子才會去的地方啊~(偏見很重)

 

image

 

我們是去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

可以參觀時空膠囊的製作過程,

還可以體驗自己做面膜,其實蠻有趣的

不過今天主要想跟大家分享的不是參觀工廠的心得啦~

是參觀完後,在購物區買的小東西

也就是今天護髮推薦的主角

『馬鞭草亞麻籽油護髮膠囊』(拍手拍手)

這款護髮膠囊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護髮油了!

所以今天特別寫這篇護髮推薦文,想要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一起來看看吧~~

 

image

 

我買的是馬鞭草香味的

現場還有其他像是小蒼蘭、白麝香等熱門的味道

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香味,所以選了馬鞭草~

這款護髮最棒的就是

有個別包裝,非常好攜帶

因為我自己其實不會每天用護髮

通常都是出去玩、或是出去住的時候才會特別用一下

因為要拍照嘛~當然要美一點XD

 

image

 

這種時候,卡普秀的護髮膠囊就很好用!

第一:包裝小,攜帶方便

第二:份量夠,一次一顆

第三:夠清爽,不會油膩

以上這三點是我最推薦這款護髮的原因

再加上他的膠囊外皮是可以溶解的,非常天然~

還可以拿來泡腳XD

泡完還會很滑潤、香香的

 

image

 

 

護髮推薦大家一定要找原料天然的

吸收會比較快~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像卡普秀的膠囊護髮油就是使用天然的亞麻籽油跟有機橄欖油

擦在頭髮上很清爽不會油膩

而且滋潤度很夠,頭髮抹完都會覺得很滑很順~

 

以上就是今天的護髮推薦啦~

這邊再附上卡普秀觀光工廠的官網給大家 點我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也可以在商城直接購買商品喔!

歡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leyvasue 的頭像
    hanleyvasue

    福利聯盟 美食旅遊 開箱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