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賽歐不知道怎麼了

從不挑食小天使變身三口組

8個月就叛逆期了嗎!!!

老公找了幾個牌子的寶寶粥回來

終於有一個是賽歐開心吃光光的寶寶粥了

那就是最近很多媽咪推的《飯友常溫寶寶粥》

飯友常溫寶寶粥是台灣食品老牌飯友做的

選用台灣有機米和不同的新鮮食材製作

也有通過檢驗認證,安全過關!

我們選了3種口味給賽歐吃吃看

分別是滿分鮭魚、南瓜小雞和貝貝吻魚

飯友常溫寶寶粥的口感是中間偏稀一些些

寶寶可以很好吞不會太稠

滿分鮭魚裡面有鮭魚、紅蘿蔔、玉米、花椰菜和洋蔥

賽歐很喜歡這個口味一次整碗吃光光

我自己煮寶寶粥通常不太敢放魚(怕我沒挑好刺)

有專業的技術製作給小孩吃起來放心很多

南瓜小雞有台灣黃金雞、南瓜、山藥、青花菜

這款吃起來有南瓜的甜

所以賽歐的接受度也蠻高的

貝貝吻魚有吻仔魚、干貝、青花菜、洋蔥、紅蘿蔔

這碗有吻仔魚和干貝,鮮味比較濃

賽歐很乖地全部吃完了還邊吃邊笑

就這麼喜歡海鮮嗎哈哈

除了幫賽歐脫離三口組之外

可以常溫保存的設計真的幫了我大忙

電鍋加熱5-10分鐘就可以吃了

帶出門的話泡熱水瓶15分鐘內完成

不像我之前買的冷凍的會沒地方冰、加熱還很耗時

完全就是媽咪們的救星

綜合下來賽歐對飯友寶寶粥的接受度都很高耶

我有想買飯友常溫寶寶粥的另外三個口味試試

媽咪們有特別推薦的口味嗎?

剛剛看了一下感覺蘋果小豬還不錯

等媽咪分享心得~

飯友寶寶粥不定期會有優惠的樣子

之前是看官網優惠購入的

也有不少媽咪部落客有開團

大家可以關注一下~

先附上官網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看看囉

飯友常溫寶寶粥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