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碗厲害的春拌麵有媽咪吃過嗎😆

身為乾拌麵狂粉的我吃過很多不同的乾拌麵

不過近期很久沒有讓我驚豔的乾拌麵了

但是!那天老公提了這袋「春拌麵」回家後

我的乾拌麵魂又被熊熊燃燒了🔥🔥

春拌麵出了兩種口味

【椒麻口味】是粗捲麵、【油蔥口味】是細條麵

外袋是很有質感的喜氣金紅包裝

📍先來說說椒麻口味

麵條超級Q彈有口感、不軟爛

咬在嘴裡好像麵條在跳舞一樣

非常有嚼勁👍👍

椒麻醬料是麻中帶點微辣的味道

有醬油、辣椒、花椒的香氣🌶

醬汁緊緊吸附在麵條上十分入味

搭配粗捲麵QQ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咻咻咻吃進去超滿足的

我給滿分5顆星星⭐⭐⭐⭐⭐

📍油蔥口味是細麵條

別以為細麵條就少了口感

春拌麵的細麵條滑順有勁道

而且吃得出麵體非常新鮮

油蔥醬料的油蔥香氣非常足夠

和剛煮好的麵拌在一起時

油蔥香隨著熱煙散發出來

讓人口水流不完耶~

春拌麵的油蔥醬料吃起來很清爽

爽口不膩,連平常不愛油蔥的老公也吃光光

煮法的話滾水後煮約5-6分鐘就可以

加點青菜、撒些蔥末拌一拌

就是最棒的晚餐和宵夜啦

簡單煮又能吃得好

家裡一定要囤個幾包啦

第一次吃春拌麵就好驚豔😍

雖然是新品牌

但我覺得春拌麵不管在麵條或醬料都很厲害

迅速爬升到我的乾拌麵排行榜TOP3

所以就抱著分享的心來推坑各位媽咪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eyv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